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徐生明的老搭檔 慶幸沒看錯「王」(影音)

2018/03/25 06:00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昌原報導〕過去是已故教頭徐生明的捕手搭檔,如今則一手將王維中帶進韓職,NC恐龍團長俞英濬表示:「看到王維中的表現,讓我想到徐總,希望他在這裡能投得越來越好。」

王維中賽後在休息室接受韓媒採訪時,俞英濬笑容滿面地在一旁觀看,也很高興自己沒有挑錯人。俞英濬在擔任團長之前,也曾擔任球探部長,對海外選才自有獨到之處。

但俞英濬和台灣最初的連結,其實是徐生明,當年兩人曾在業餘的韓國化妝品隊擔任投捕搭檔,也是他心中永遠忘不掉的老朋友。在徐總過世後,俞英濬仍會和徐總夫人謝榮瑤保持聯繫。

「我和台灣有滿多淵源,主要就是因為徐總的關係。」俞英濬過去在本壘板後方輔助徐生明,現在則希望王維中在韓職投得越久越好,「我也會在背後一直支持他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俞英濬昨也為自己「正名」,過去台媒將他的中文名字依發音寫成「劉永俊」,其實跟他的漢字寫法差異很大。

王維中賽後接受韓媒訪問。
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NC恐龍團長俞英濬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