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匠愛家園」路跑 郭婞淳湊一腳

2018/03/26 06:00

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(右)、洪萬庭(左)參加5公里賽共襄盛舉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高雄當地社福團體舉辦第3屆「匠愛家園」路跑活動昨在橋頭國中登場,其中「幸福路跑團」成員匯集北、中、南約550名跑友,包括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、洪萬庭及滑輪溜冰「5金后」楊合貞,成為陣仗最大的團體。

「幸福路跑團」聚集約550位熱血跑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幸福路跑團 匯集北中南跑友

幸福路跑團報名人數從首屆100多人到上屆300人,此次到場人數再創新高。事實上,多數跑友因肥胖問題,導致身體出毛病,在「護國神醫」台灣奧運隊醫林聖章教導正確飲食搭配規律運動,才找回健康並愛上運動。

「護國神醫」林聖章(右)此次跑完10公里,證明運動的重要性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郭婞淳、洪萬庭及教練林敬能,楊合貞和教練吳炯助昨都有下場體驗5公里路跑。郭婞淳在與跑友分享健康重要性時,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前夕身受重傷,生涯陷入大低潮還一度哽咽,隨後才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走出低潮,並由衷感謝林聖章對她的照顧。

此外,林聖章發起「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」20日由內政部核准通過,理事長為陳賢修,前奧運跆拳道隊總教練劉慶文擔任秘書長,他們將致力於讓更多人知道規律運動的重要性,才能獲得身體健康,邁向光明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