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雙詹首輪開胡 小薇惜敗前球后

2018/03/26 06:00

詹詠然(左)與詹皓晴(右)聯手在邁阿密開胡,女雙16強將戰「烏塞聯軍」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邁阿密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女雙開胡後,台灣時間今上午再接再厲爭取8強門票;謝淑薇女單雖以4:6、6:1、6:7(4:7)惜敗給人高馬大的前世界球后、捷克第5種子普莉絲可娃,32強仍追平台將最佳戰績。至於瑞士老將費德爾男單次輪初登場被大爆冷門,3盤不敵澳洲無名小卒科基納吉斯,衛冕失利也丟掉世界球王寶座。

雙詹次輪對上「烏塞聯軍」

昨女雙首輪,詹家姊妹重現前站印地安泉贏球模式,只花63分鐘速戰速決,6:1、6:4再度淘汰拉脫維亞手下敗將歐斯塔潘珂科/塞瓦絲圖娃,開胡挺進16強,第2種子大小詹將遭遇爆冷淘汰謝淑薇組合的烏克蘭邦達蓮珂/塞爾維亞克魯妮琪。

謝淑薇女單與前球后普莉絲可娃3盤激鬥近2個半小時,決勝盤力挽6個賽末點雖敗猶榮。(法新社)

力挽6個賽末點 謝淑薇追平台將最佳戰績

至於謝淑薇女單連闖兩關後,又把186公分的普莉絲可娃嚇出一身冷汗,3盤激鬥近2個半小時,決勝盤力挽6個賽末點的小薇雖敗猶榮,預計本月底摩洛哥再出發,為夏天紅土賽季備戰。

費爸衛冕失利,球王頭銜也還給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費德爾衛冕失利 讓出球王寶座

倒是去年橫掃北美「陽光雙冠」的費德爾,今年似乎累了,印地安泉屈居亞軍,轉戰邁阿密又一戰出局,被會外賽殺入的科基納吉斯3:6、6:3、7:6(7:4)大逆轉,費爸衛冕失利,球王頭銜也還給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36歲的費爸還宣布退出紅土賽季,即連續第3年放棄法網,期待「養生網球」能專心挑戰拿手草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