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台元打「硬」仗 國泰首勝不輕鬆

2018/03/27 06:00

國泰林育庭(中)在台元雙人包夾下出手投籃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再一勝 完成25連霸

國泰搶下WSBL冠軍戰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昨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尋求25連霸的國泰,上半場雖遭遇台元頑抗,但決勝節打出一波7:0攻勢,林育庭貢獻5分,率隊以69:58帶走冠軍戰首勝;季軍戰電信則以58:48逆轉台電。

面對本季來勢洶洶的台元,國泰教練鄭慧芸坦言,此役贏得不輕鬆,球員進攻過於慎重,出手的時間點並不好,她也笑說:「大家在預賽打得都很客氣,季後賽才拚。」

林育庭繳出14分,鄭伊秀12分,陳鈺君貢獻14分;雖歷經季後賽、各種國際賽洗禮,陳鈺君卻表示,開賽有點緊張,「台元這場變得很強悍、積極,肢體碰撞也多,讓我們進攻無法流暢,信心多少受到影響。」但她強調,下一場一定要抱回冠軍。

台元「雙槍」吳盈潔攻下全隊最高17分,劉希曄則拿下14分,替補上陣的老將劉君儀進帳16分。

季軍戰 電信逆轉台電

季軍戰由例行賽排名第3的電信與台電交手,台電本季例行賽1勝難求,此役教練林紀妏要求球員做好防守,也確實在開局收到效果,在林仙芳單節10分帶領下,一度領先達10分,但未能守成,王維琳、劉嘉瑋關鍵時刻得分,率隊奪下季軍戰首勝。

王維琳繳出全隊最高18分、12籃板,王俐云12分,攻下9分、12籃板的劉嘉瑋坦言,狀況沒有調整得很好,開局感受到對手打得相當有活力、很有企圖心,她也笑說:「絕對不能讓對方從我們身上拿下首勝,希望第2戰就能結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