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4支1 教練讚有進步

2018/03/28 06:00

天使大谷翔平昨於熱身賽繳出4支1,被總教練認為打擊有進步。(路透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對道奇熱身賽4打數1安打,總教練索西亞認為大谷的打擊在進步當中。

大谷第4局把道奇先發投手希爾的88英里(141.6公里)外角低球打成一壘打,他表示:「我不想讓打擊的結果影響我,只想找出做得好和做不好的部分,並據此擬定接下來的計畫,但能從1個相當好的投手手中擊出安打,的確讓我增加一些信心。」

大谷熱身賽打擊數據仍然低迷,打擊率0.125,出賽13場1打點,被三振10次,但天使昨天看到他的進步。

「我想今晚他看了更多的球,這是很棒的信號。」索西亞表示:「我知道他還在加強一些細節,但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看球,當他逐漸了解這個聯盟,你會看到他抓到打擊節奏,並且有好表現。」

小熊達比修有昨對紅襪先發3局,被敲4安失2分、1分責失。(路透)

達比修有 先發3局失2分

小熊達比修有昨進行最後1場熱身賽,對紅襪先發3局,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、1分責失,球季首戰將在台灣時間4月1日對馬林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