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仇者除心魔 花花、蔣砲連轟

2018/03/28 06:00

富邦悍將蔣智賢開轟,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逆轉桃猿

富邦奪首勝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碰上中信兄弟之前,「富仇者聯盟」先找桃猿試刀,富邦悍將昨靠張正偉、蔣智賢接連開砲轟下4分,3局下鯨吞6分逆轉戰局,配合守備策動4次雙殺,以12:5大勝,在新莊首戰拿下本季首勝。

富邦打線25日在台南僅擠出1安,總教練葉君璋因為想要得分,賽前決定調整打序,讓張正偉生涯首次打先發第5棒,這個改變於3局下「發功」,張正偉、蔣智賢接連轟出3分彈、陽春彈,帶動打線單局猛攻11人次,灌進6分一舉超前。

對於這個「神調度」,葉總指出,張正偉這場還不錯,可以想像他會有好表現,是否維持這場張正偉、蔣智賢的棒次還要再討論,「如果效果不錯就持續,打線調動的機會就減少,花花在智賢後面好像也不錯。」

教練叮嚀 蔣砲輕鬆打

蔣智賢也因近況不好,從第4棒降到第6棒,2局下雖領老K,3局下卻接在張正偉之後開砲。他表示,第1打席三壘有人,有表現機會,但太多東西在腦海裡,第2打席上去前,教練叮嚀他輕鬆打,自己多少有被張正偉刺激到,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。

蔣智賢說,「花花都能打全壘打,為什麼我不可以?上去我就放空,抓喜歡的球就打,之後就比較放鬆,感覺慢慢有回來,不會用多餘的力量去出棒,就照節奏去走。」

伍鐸投5.1局,挨13安失4分,優於同是轉隊後首次先發、投2.2局挨6安失6分的尼克斯。葉總認為,伍鐸製造很多滾地球,運氣不好就穿出內野變安打,整體表現正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