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總回顧展 歡迎「林太太們」示愛

2018/03/29 06:00

曾小姐從職棒3年開始支持兄弟象,是死忠象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威助球員生涯回顧展,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台中棒球故事館展出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球星林威助,去年球季結束引退,轉任二軍總教練,球團3月31日、4月1日將在洲際主場為他舉行引退儀式,昨起至5月31日止,在台中棒球故事館舉辦林威助球員生涯回顧展。

此展由林威助提供他從四級棒球時期、阪神虎、國家隊到中信兄弟相關物品,包括球衣、釘鞋、手套、獎盃、紀念全壘打球,品項相當豐富,其中以2004年雅典奧運和2006年經典賽國家隊球衣最吸睛。另設有林威助立牌拍照區和林太太告白專區,「林太太們」可透過麥克風「示愛」,聲音傳遍全館,藉此表達對林威助的喜愛之意。

昨開展首日,忠實兄弟象迷曾小姐購票進場,她從事貿易工作,特地從台北南下洲際球場看球,順道觀賞林威助球員生涯回顧展,她說,「我從職棒3年開始支持兄弟象,最喜歡恰恰(彭政閔),也很欣賞林威助,從他在雅典奧運開始注意,最欣賞他的態度。」

前天富邦悍將「花花」張正偉和蔣智賢上演「背靠背」開轟戲碼,許多兄弟球迷內心五味雜陳。曾小姐說,「之前我在某粉絲團看到有人留言寫道,以後他7成支持富邦,3成支持其他球隊。我想說的是,『你選擇放棄,我們堅持留在原地』。」以行動力挺黃衫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