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首次單月MVP 張宗憲盼開門紅

2018/03/30 06:00

富邦勇士張宗憲生涯首度獲得單月MVP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在1、2月用火燙表現證明重新起飛,昨榮膺生涯首次單月MVP殊榮,他預告要在週六開打的季後賽拿出拚勁,率隊邁向次輪。

張宗憲上季例行賽場均4.3分,本季重拾昔日身手,提升至15.5分,成為勇士頭號攻擊手。1月21日與璞園一戰,他狂飆生涯新高26分,且1、2月狀況極佳,共10場出賽平均16.4分、4.7籃板、3.6助攻及2抄截。

勇士整季未打出季前奪冠熱門氣勢,例行賽僅排名第5,首輪季後賽遇上排名第4的衛冕軍達欣,面臨0:1落後劣勢。對於勇士的利多消息是達欣「印度巨塔」布拉首戰遭禁賽,張宗憲說:「希望我們能鞏固籃板,成功將戰局扳平。」

至於3月單月MVP得主為台啤洋將夏普;12月最佳球員是台銀洋將賈西亞,因台銀無緣季後賽,已返回美國,昨無法到場領獎。

台啤洋將夏普榮膺3月份最佳球員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