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17安 2大局轟垮悍將

2018/03/30 06:00

桃猿以16:5大比分差距,客場擊敗富邦悍將奪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嚴文、林承飛猛打賞 林立美技阻反撲

〔記者吳清正/新莊報導〕如果5分的大局還不夠,Lamigo桃猿再打出8分大局,以16:5大勝富邦悍將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主投2.1局,挨7安、失6分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曾在公辦熱身賽對Lamigo後援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但是昨天第2局就遭到砲轟,Lamigo率先上場的陳俊秀擊出二壘打,2出局後鍾承祐、林立、林承飛和王柏融連續安打攻下5分。

桃猿郭嚴文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打下3分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仕朋先發2.1局 挨7安失6分吞敗

陳仕朋只投2.1局吞下敗戰,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、5分責失。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在上一次交手之後,打擊教練曾豪駒有特別研究陳仕朋的球路,設定的攻擊策略收到很好的效果。

桃猿林承飛也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前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,取得8:1領先,但是在投球數接近90球的第7局,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再被林哲瑄和陳品捷連續安打,Lamigo換上朱俊祥,又被胡金龍和林益全連續安打,富邦打下4分,將比數追到5:8。

Lamigo隨即連本帶利要了回來,8局上連打13人次,擊出8支安打,包括林承飛單局兩安,一口氣攻下8分,將比數拉開到16:5。

洪總特別點名三壘手林立在7局下的一次美技守備,阻斷富邦的反攻,是比賽的關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共擊出17支安打,郭嚴文和林承飛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郭嚴文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。雖然Lamigo靠著強大火力贏球,洪一中特別點名三壘手林立在7局下的一次美技守備,阻斷富邦的反攻,是比賽的關鍵,否則局面可能一發不可收拾。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6局,挨7安、失4分拿下勝投,他對自己的狀況表示還可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溢正6局失4分拿下勝投,他表示,狀況還可以,但是第7局一上場就投出保送是最大敗筆,不但搞得局面有點緊張,原本漂亮的勝投變得有些難看,以後要更加謹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