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回水手圓夢 今主場開幕戰先發

2018/03/30 06:00

鈴木一朗(左2)今將在水手主場開幕戰擔綱先發第9棒、左外野手,昨與隊友進行賽前訓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4月隨馬林魚作客西雅圖,鈴木一朗曾預告「我會回來」;水手今早10時主場開幕戰對上印地安人,他實現願望,擔綱先發第9棒、左外野手,強碰兩度榮膺美聯塞揚獎的克魯伯,也是一朗繼2012年7月後,再披水手球衣上陣。

一朗回鍋水手後,飽受右小腿不適所擾,春訓僅出賽5場、10打數0安打,對照他生涯僅進過傷兵名單1次,能否健康開季罕見成了疑慮;但一朗說,即使受傷,他的計畫仍是為開季準備,慶幸能趕上,且是近5年來首度在開幕戰先發。

一朗開心地說,上場打球是一回事,而開車從住處前往球場、看著烙印在腦中的熟悉景物,感覺很棒,「其中一個夢想實現了,這是我此刻的感覺。」一朗生涯對克魯伯4支2,水手先發則是當仁不讓的「國王」赫南德茲。

自2001年加盟水手開始,一朗旅美邁入18年,將近12季在西雅圖度過。儘管一朗狀態未達100%,水手教頭瑟維斯說,這對一朗是有點瘋狂的春訓,在中段加入又因傷受挫,不過,他知道怎麼打球,準備好用很多方式幫助球隊。

天使運動家4連戰 大谷可能先打DH

天使今起也展開對運動家4連戰,將投第4場的大谷翔平,前3天有可能先打DH,運動家教頭梅爾文等不及要見證子弟兵如何對付他,已看影片研究,由於熱身賽未曾交手,還翻出大谷在日職的投球片段,準備接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