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今開季 太空人連霸呼聲高

2018/03/30 06:00

洋基史坦頓、桑契斯(圖左)與賈吉(圖右)三巨砲連線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除了國民對紅人、海盜對老虎之戰因雨延至明天開幕,大聯盟13場比賽今熱鬧開季,頗具搶冠氣勢的洋基,首戰排出右外野手賈吉、DH史坦頓、捕手桑契斯扛2至4棒重砲連線,出戰藍鳥;不過,去年收下成軍56年首冠的太空人更被看好,ESPN和賭盤都押太空人今年連霸。

洋基史坦頓(圖右)、桑契斯與賈吉(圖左)三巨砲連線。(資料照,路透)

洋基重砲連線 挑戰3人50轟

ESPN由29名專家預測本季各分區霸主,從美聯東區、中區到西區,為洋基、印地安人、太空人3強鼎立,其中,太空人獲29票一致認同,認為他們在美西沒對手;另預測紅襪與雙城贏得美聯外卡。

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隊,今年獲得媒體與賭盤一致看好連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國聯部分,東、西區全押給國民和道奇,中區是小熊的天下,也獲28票肯定;國聯外卡則由釀酒人、洛磯取得。ESPN專家群最看好太空人、小熊分別登上美聯、國聯冠軍,並由太空人在世界大賽2連霸。不過,印地安人也是封王熱門,投手陣容堅強是一大籌碼,有塞揚巨投也有穩定牛棚,攻守皆是大聯盟前段班,還有會帶兵、帶心的總教練法蘭柯納。

儘管這份預測沒讓洋基稱霸,但重砲打線威力無窮,Yahoo運動網列出新球季10大焦點,第一個就提到去年各59轟、52轟的國聯MVP史坦頓、美聯新人王賈吉,準備讓美東投手群坐在角落啜泣,洋基也被看好能挑戰擁有3名單季50轟巨砲的新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