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NA Inspiration高球賽》4台將揮7字頭 錢珮芸並列36

2018/03/31 06:00

曾雅妮首回合繳出73桿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女子五大賽第1戰ANA Inspiration高球賽,昨打完第1回合,4名台將以錢珮芸71桿並列36名較佳;龔怡萍和曾雅妮都繳出73桿。31歲瑞典女將林德柏格65桿領先群雌,日本的上原彩子和西班牙的瑞卡莉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錢珮芸打下3個博蒂,可惜最後3洞吞了兩個柏忌。她表示,木桿打得不錯,上球道率滿高的。她注意到今年比賽氣溫較高,所以在水分補充這方面做足了準備。

龔怡萍從後9洞出發,打兩洞就有老鷹進帳,但隨即連吞3個柏忌,還好第17和18洞連續博蒂。回到前9洞龔怡萍努力維持低於標準桿1桿,可惜在第6洞吞了雙柏忌。

曾雅妮則抓了兩隻小鳥,也是在第6洞中招,她說:「第6洞第2桿我打中樹木,球掉進水塘,罰桿後攻上果嶺又3推,挨了3柏忌。」

徐薇淩只打出74桿。她表示,這回合木桿都能打上球道,唯獨推桿真的不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