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氣逼人 王勝偉一棒斬斷

2018/03/31 06:00

中信王勝偉(左)代打建功,擊出再見安打,以1分之差氣走桃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志豪(右)4局下轟出中右外野3分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前年選秀第1指名陳琥,首勝終於開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再見安 止跨季對戰6連敗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繼開幕戰後再碰頭,中信昨未讓桃猿續佔上風,因左大腿緊繃未先發的王勝偉,9局下代打敲出本季首支再見安打,領軍以4:3險勝,終止跨季對戰6連敗,也讓後援1.2局、連續解決5人的陳琥贏得生涯首勝。

王勝偉腿部仍不適,暫時沒上場防守,教練希望他先準備打擊,慢熱的他須早點準備,第3局就開始熱身,醞釀生涯第2支再見安,且是繼2012年3月21日棒打獅隊林岳平後的首次。

9局下2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王勝偉擊中去年「救援王」陳禹勳的指叉球,一棒建功,他說:「我知道禹勳的指叉很好,以攻擊直球節奏去做變化,心態準備很重要,打擊教練也一直提醒我們。」

王勝偉使陳禹勳中斷對中信連10.2局無失分,且吞下對戰3連敗,自己單場MVP入袋,還讓後援1.2局無安打、無失分的陳琥抱回首勝。陳琥賽後走向王勝偉握手致意,王勝偉笑說:「一起努力。」

陳琥首勝 感謝球隊減肥班

陳琥前年選秀獲中信第1指名,今年搶進開季名單才登上一軍,對於首勝是否等太久?他說:「去年如果上來,應該還沒準備好,像體態也比較重;今年能減重,要謝謝董事長(辜仲諒),讓我加入球隊減肥班,加上林桑在二軍帶我,都讓身體強度更好,可應付一軍比賽。」

中信部分球員上月底赴美移訓,陳琥未隨行,從那時起就被要求瘦身,而他也在一個月內減下約10公斤,搶進開季26人。

象猿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季後首次對戰,球員後方球迷寥寥無幾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