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懼失誤 王鏡銘這次穩穩守成

2018/03/31 06:00

統一獅守護神王鏡銘上場救援,成功關門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鄧志偉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鴻文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揮別前役差點砸鍋的陰霾,統一獅終結者王鏡銘昨順利守成,加上先發洋投馬丁尼茲投6.2局只失1分,聯手助隊以3:1擊敗富邦悍將。

前天對中信兄弟之戰,王鏡銘在9局下登板關門,只解決1人,被敲4安,加上二壘手吳桀睿接球失誤,一口氣掉4分,靠著邱浩鈞緊急登板止血,才守住1分差勝果;昨王鏡銘再度登板救援,不受三壘手陳鏞基接球失誤影響,抓下3個出局數,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入袋。

王鏡銘表示,前一場太想投進好球帶,導致投球動作和出手方式跑掉而不自覺,這一場有做微調,感覺比較好。以前會因守備失誤和主審沒撿好球發脾氣,教練提醒不要因此受影響,畢竟失誤也是比賽的一環。

馬丁尼茲中職初登板先發6.2局被敲4安,只在首局被胡金龍、林益全接連敲安失1分,飆7K、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最快球速150公里。他說,「第1局投太多直球被敲安,第2局開始修正投球策略,拿出所有球種對付打者,感覺還不錯。」

鄧志偉有打點 已隔542天

鄧志偉3局上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,相隔542天再度打下打點;前役獲頒單場MVP的羅國龍,4局上轟出陽春砲,不過獅隊多次跑壘判斷瑕疵,導致出局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剛開季,教練團和選手間的暗號默契還須熟悉,相信之後多打幾場比賽會更好。

新悍將陳鴻文 初登板吞敗

陳鴻文從中信兄弟轉戰悍將初登板,先發5.2局被敲7安,另有6K、4保送,失3分承擔敗投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