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G.格林絕殺3分彈 賞太陽14連敗

2018/04/01 06:00

火箭G.格林(左)絕殺射下太陽,賽後哈登(右)興奮地騎到他身上。(美聯社)

火箭11連勝 哈登拚出28分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火箭為季後賽打起「養生籃球」,即使保羅、E.戈登等主力休兵,靠著年度MVP大熱門哈登護航,加上G.格林面對老東家砍進致勝3分彈,終場104:103大逆轉射下太陽,11連勝獨走,也送給太陽14連敗。

戰績高居全聯盟龍頭的火箭,面對墊底的太陽有些輕敵,加上先發大將輪休,失誤連連一路挨打,甚至最多落後21分。不過第3節末回神,差距逐漸縮小,最後關頭哈登、格林火力全開,聯手射日延續勝績。

哈登拚出28分、10助攻、8籃板的「準大三元」,季中才加入的格林首度先發,也有15分進帳,談及絕殺他說:「教練安排令人難以置信的戰術,對方會包夾哈登,其餘就有空檔,我只是幸運在底線完成工作。」

七六人狀元西蒙斯(左)以13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,完成本季第11次大三元。(法新社)

西蒙斯刷大三元 七六人9連勝

至於提前晉級東部季後賽的七六人,儘管前役折損當家中鋒恩比德,客場面對東部吊車尾的老鷹談笑用兵,狀元西蒙斯以13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,完成本季第11次大三元,力助客隊101:91獵鷹9連勝,這也是七六人暌違15年首見佳績。

西蒙斯豪氣地說:「我傳短訊給恩比德,要他專心養傷準備季後賽,我們會先搞定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