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活潑幽默下的價值…王維中征服韓媒

2018/04/01 06:00
王維中(取自NC官方臉書)王維中(取自NC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韓職投出第1球之前,外界對於王維中(見圖,取自NC官方臉書)扛下NC恐龍王牌多少存有疑慮,但總教練金卿文當時就請大家期待「王」的表現;如今這位25歲的台灣左投,投出優質2連勝,除了教頭給予好評,韓媒也肯定他在活潑幽默下的王牌價值。

明快具攻擊性 金總滿意

王維中從24日的主場開幕戰,前天到客場也繳出優質勝投,除了讓媒體持續聚焦,也證明金卿文在開幕戰之前所言:「從一開始看就覺得,王維中在其他9隊都可以擔任王牌。」

「朝鮮日報」昨則報導,金卿文認為王維中展現出具攻擊性且明快的投球節奏,他想要給予高分肯定。NC恐龍昨以10:5擊敗樂天巨人後,不但開季打出6勝1敗佳績,也讓樂天苦吞7連敗。

若依NC目前的5人輪值,王維中的下一戰應是4月5日,在主場迎戰三星獅。韓媒也檢視這位本季最年輕的洋投數據,前兩場平均直球球速147.2公里,是目前韓職均速最快的左投。

此外,韓媒觀察到,王維中在活潑開朗的個性下,仍有著謹慎的比賽心態,未先發時,會在休息室跟著哼唱隊友的應援曲,但出賽時的態度慎重,退場後也會檢討投球內容,受到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