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一個退休?恰恰:「不一定哦」

2018/04/02 06:00
彭政閔被問及是否是下一個引退的人,笑稱:「不會啊!」但隨即又表示不一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彭政閔被問及是否是下一個引退的人,笑稱:「不會啊!」但隨即又表示不一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太多變化 先做好現階段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從35歲起,「恰恰」彭政閔就常被問及何時退休,39歲林威助昨引退後,8月將滿40歲的恰恰是否成為下一人?他笑說:「不會啊!不是劉芙豪嗎?」隨後表示:「不一定喔!太多變化了,先做好現階段該做的事。」

彭政閔去年初與中信簽下2年球員約加4年教練約,當初球團表示,球員約滿後仍有望展延;隨著今年邁入生涯第18季,代表恰恰至少能打到40歲,完成自己設定的首個目標。

至於最希望達成的打滿20年,現階段仍是未知數。恰恰也說,等時機到了,想法自然會到,「各方向都想過,各種想法都有,但想太多反而不太好。」

恰恰少棒時期即知林威助,也記得他高一時爆發力就很好,真正認識則是2004年一起打雅典奧運,他推崇林的態度和敬業精神極佳,繼續將所學教給學弟、為台灣棒球貢獻,學弟們一定獲益良多。

鄭凱文送林桑「最後回憶」

從阪神到兄弟都和林威助同隊的鄭凱文也說,以「林桑」的體能和技術,仍能繼續打球,但多年來因傷所困,退休也可好好休息,不必這麼辛苦。鄭凱文昨還為賢拜最後打席投球,想給他美好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