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︰3新人條件好 打擊觀念出色

2018/04/03 06:00
Lamigo桃猿林立(資料照)Lamigo桃猿林立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林立、廖健富和吳桀睿等人開季搶佔打擊排行榜,球評潘忠韋認為,他們不但天生條件優異,打擊觀念也相當出色,才能有好表現。

球評潘忠韋(資料照)球評潘忠韋(資料照)

去年季中選秀會時潘忠韋就指出,林立的打擊、守備等各方面都是「天花板」很高的選手,果然加盟職棒以來,攻守兩端都表現出色。潘忠韋表示,林立最大的優勢是反方向的攻擊非常好,他的揮棒軌跡能打到球的內側,加上揮棒速度快,能把球帶得更進來,反方向的球可以打得很深遠,天生條件和打擊觀念都非常出色。

廖健富則被潘忠韋評為不像高中新人,潘忠韋說,廖健富打擊區的能力突出,他的揮棒機制即使是內角球也不容易被擠壓,仍然可以把球打進場內,而且狀況不好時還可以挑好攻擊的球來打,狀況好不會太想攻擊而追打引誘球,並且和林立一樣有揮棒速度快的優點。

潘忠韋指出,從去年世大運就可以看出吳桀睿是很有想法的打者,好球帶顧得很嚴謹,攻擊策略會因應球隊需要調整,了解如何去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