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11天 獅公布誰加薪

2018/04/04 06:00
陳鏞基(記者林正堃攝)陳鏞基(記者林正堃攝)

鏞基3年約 55萬月薪拔群

統一獅公布薪資統一獅公布薪資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在開季11天後,統一獅終於公布加薪球員的薪資,以陳鏞基獲得3年總額2124萬合約最受注目,他今年以月薪55萬續當陣中「薪一哥」。領隊蘇泰安表示:「目前正處世代交替,希望鏞基能帶領球隊。」

獅隊過去都在春訓開訓時談妥球員合約,今年由於部分球員和球團的期望落差太大,遲遲未能達成共識,也成為4隊中最晚公布薪資。蘇泰安說,目前只剩1人未簽約,但只差細節未談妥,今年獅隊整體薪資也呈現小漲。

不過依照往例,獅隊只公布加薪球員的薪資,其中以陳鏞基收下的合約最大,除了依序55萬、60萬、62萬的基本薪資總額2124萬,還另設激勵獎金。陳鏞基目前3年平均月薪為59萬,但若達成激勵條款,平均月薪就能衝破60萬。

此外,本土王牌潘威倫也收下第5張複數年合約,今、明年月薪分為53、54萬。儘管他在開季前訓練時右小腿肌肉拉傷,獅隊仍維持他「50萬元級」身價,蘇泰安也希望這位本土王牌能趕快回來提升戰力。

在陳鏞基、潘威倫合約公布後,再加上進入複數年合約第2年月薪50萬的潘武雄,中職4隊共有14名球員月薪在50萬元以上,已追平去年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