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國際籃球邀請賽》普門磨練接班人 李宜樺打滿全場

2018/04/04 06:00

普門高一李宜樺(持球者)昨打滿全場,繳出21分成績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普門中學在今年HBL締造2連霸,新賽季將面臨奪冠主力「三衛」陳孟欣、羅培儀及梁瑜玲畢業,主帥廖哲億急於找接班人,昨在HBL 30週年國際邀請賽刻意讓三衛免戰,給高一李宜樺打滿全場40分鐘,她奮力攻下21分,但普門仍以63:75不敵南山高中。

廖哲億去年在JHBL國中聯賽乙級發掘花蓮國風國中的李宜樺,並讓她高一進入HBL12人名單。如今,李宜樺被委以重任,期望透過每場比賽磨練,使她信心、經驗都能有所成長,於下屆擔綱主力控球。

163公分的李宜樺,媽媽是阿美族,不僅擁有出色運動能力,從小就和父親進行一對一單挑,即使無法擊敗爸爸,仍對籃球產生濃厚興趣。

李宜樺首次到普門練球就愛上整體環境,於是從花蓮千里迢迢轉戰高雄延續籃球路。她開玩笑表示,離開花蓮變得自由,不用被爸爸、媽媽管,但隨後才透露,「其實我還是很想他們。」

李宜樺場上霸氣十足,球風神似即將畢業的陳孟欣,她說:「孟欣學姊場上、場下人都很好,打球又厲害,是值得我學習的典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