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30》飆0.06秒絕殺 林正默認運氣好

2018/04/05 06:00

林正一記翻身跳投,助松山1分險勝沖繩豐見城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林正(右一)讀秒階段投進致勝球,松山隊友慶祝逆轉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愛哭鬼」中鋒林正昨在HBL 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,最後0.06秒用一記帥氣翻身跳投,助松山高中克服首節21分落後,以73:72氣走沖繩豐見城高等學校。

松山今年HBL完成2連霸,204公分林正賽後因回想3年所受的苦,在媒體採訪時暴哭,獲得「愛哭鬼」稱號。他在國際籃球邀請賽負責扮演帶領學弟的角色,前3場卻不見松山第一中鋒的身手,場均僅繳出11.7分、9.3籃板,無法達成教練黃萬隆設定的每場20分、15籃板目標。

林正昨重拾制霸禁區氣勢,出手16次命中10球及罰球8投6中,繳出26分、19籃板,其中末節最後25秒連拿5分,包括一記致勝球,但這球卻被黃萬隆稱運氣好,他直言:「因為林正投籃,並不是我們隊中最好。」

事實上,林正的翻身跳投動作,只敢在玩鬧中嘗試,正規訓練並不敢做,他只好被迫贊同教練說法。

今日休兵1天,松山明天將和福岡大學附屬大濠高等學校交手;今年HBL亞軍能仁家商對豐見城高校,贏家將取得週六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