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6亞青男籃賽》我輸伊朗9分 今抗黎國拚前8

2018/04/05 06:00

面對伊朗長人陣,陳將双仍繳出20分、15籃板「雙十」成績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U16亞洲青年男籃錦標賽,碰上平均身高195公分的伊朗,陳將双雖繳出「雙十」表現,但團隊失去制空權及三分火力,終場以84:93落敗,今晚6點與D組第3的黎巴嫩交手,贏球才能搭上8強列車。

185公分的陳將双,父親是泰雅族、母親是布農族,讓他擁有極佳籃球天賦,在國中聯賽展現能裡能外身手,今年畢業將追隨吳永盛、林庭謙等金華學長腳步,前進美國延續籃球路。

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的陳將双,揮別前役對澳門僅拿6分低潮,此戰15次出手命中8球,包括1顆三分球,攻下20分、15籃板。不過,台灣隊平均身高僅186公分難與伊朗「天龍陣」抗衡,被狂抓65個籃板,加上三分球出手23次僅中3球,成輸球主因。

台灣隊以1勝1敗取得C組第二,今日和黎巴嫩交手,得設法鞏固籃板並找回三分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