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莊球場滿出來 商品熱賣200萬元

2018/04/05 06:00

「富」仇者戰役話題十足,昨晚新莊球場富象戰締造中職本季首場滿場1萬2150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富」仇者戰役話題十足,昨晚新莊球場富象戰締造中職本季首場滿場1萬2150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富」仇者聯盟的「復」仇戰役有多夯?昨賽前3小時,新莊球場售票口已大排長龍,比賽開打後宣告1萬2150人滿場,還有許多球迷買不到票,只能「望門興嘆」。今中信和富邦續戰,預售票已賣6000張。

富邦和中信「金控大戰」,去年開幕戰開出1萬2500人滿場票房,昨為兩隊交手第2度滿場。因新莊球場內野部分看台改建成「滿悍席」少了350個座席,人氣強強滾,商品單日營業額達200萬元,餐飲同樣熱銷,有攤位便當比賽剛開打就完售。

象迷搶票 左側看台現黃潮

台北雖是富邦主場,但兄弟深耕許久,昨球場湧入大批象迷,左半邊看台黃潮再現;有趣的是,蔣智賢2局首度上場打擊,當應援曲「葉問」音樂一播,不少象迷拿著加油棒前後搖擺,形成兩隊球迷為同一球員加油的有趣場景。

過去兄弟主場在台北,富邦前身興農則在台中,如今主客易位,兄弟大本營在台中洲際,富邦移師新莊,去年兄弟主場平均5559人,富邦為4493人,今年富邦砸1.2億元打造新莊球場,吸納廣大北部球迷,未來主場場均人數有機會超越兄弟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