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悶很久了」 蔣砲對中信說再見

2018/04/06 06:00

富邦悍將蔣智賢(左)9局下敲出清壘再見安打,逆轉前東家中信兄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「復仇首部曲」前天由陳鴻文、張正偉操刀,昨「復仇二部曲」輪到蔣智賢主演,他先開轟,接著敲出再見安打終結比賽,最終悍將以7:6逆轉擊敗中信兄弟,蔣智賢拿下單場MVP,兄弟苦吞4連敗。

富仇者接力「這場換我」

兄弟棄將陳鴻文、張正偉和蔣智賢,本季轉戰悍將,前天對兄弟之戰,陳鴻文先發7.2局無失分奪勝投,張正偉敲2安、跑回2分,成為致勝功臣;昨賽前蔣智賢累積打擊率僅2成59,狀況並不理想,4局下先轟出右外野大號兩分砲,本季第2轟出爐,他說,「打這支全壘打,心中石頭放下一大半。」

9局下一出局滿壘,面對速球派終結者王鴻程,蔣智賢相中150公里偏高速球,一棒將壘上3名跑者全部「掃」回來,助悍將逆轉勝,他說,「悶很久了,心裡總有放不下的時候,前一場花花(張正偉)跟鴻文表現,這一場換我了,擊出再見安打,整個釋放出來。」

第9局上場打擊前,蔣智賢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到,而且一定要拿到MVP,總教練葉君璋提醒他挑高球打,他則專注抓直球打,摘下甜美果實。

復仇二連戰 票房都破萬

「復仇兩部曲」兩隊打得精彩,比賽張力十足,連兩場破萬人觀戰,蔣智賢說,「其實心情還滿平靜的,起伏不大,可能是風暴來臨前的寧靜吧,之後比賽也是平常心面對。」葉總則認為,職棒本來就應該打出這樣的感覺,要對球迷負責。

另一兄弟棄將林煜清,昨中繼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、飆2K,他表示,對上老東家沒有特別的想法,只是例行賽的其中一場,上去投球只想把比分凍結,很開心球隊能贏球。

昨悍將洋投布魯斯本季初登板,先發5局失3分無關勝敗,葉總認為,布魯斯表現比預期好,狀況回復到原本的8成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