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猿轟獅 洪總一念致勝

2018/04/06 06:00

王柏融本季首轟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廖健富跨場連3打數全壘打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8局下轟出致勝陽春砲,猿隊以7:6險勝獅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王柏融和廖健富第1局各擊出1支2分全壘打,第8局林泓育轟出致勝陽春砲,以7:6力克統一獅,贏得4連勝。

王柏融本季第一發

上一戰代打擊出再見安打的猿隊林智平,1局下率先擊出安打,王柏融緊接著開轟,本季第1號,陳俊秀再安打,1出局後廖健富也轟出全壘打,取得4:0領先。

廖健富又轟破紀錄

廖健富上一戰連兩打席開轟後,第10局被故意保送,昨天首打席又開轟,19歲的廖健富創下中職最年輕連3打數全壘打的紀錄,可惜第3局打成滾地球出局,未能追平中信兄弟曾陶鎔去年締造的連4打數全壘打紀錄。

林泓育爆氣紅不讓

獅隊雖然一開賽就大幅落後,仍一路緊追不捨,打完8局上扳成6:6平手,下半局率先上場的林泓育打出本季首轟,讓獅隊連兩場以一分之差飲恨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8局上獅隊陳鏞基安打之後,因為陳鏞基可能打算盜壘,曾經考慮換下擔任捕手的林泓育,但仍希望倚重他的打擊,最後沒有換,結果下半局林泓育就打出致勝的全壘打,希望這支全壘打能讓之前打擊陷入低潮的林泓育放開心情,發揮他的實力。

猿隊王柏融、廖健富和林智平2安打2打點,林泓育也擊出2支安打,陳禹勳投最後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,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3場救援成功,也是隊史第400場救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