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傑憲歸隊就先發 毫不手軟

2018/04/06 06:00

陳傑憲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開季從二軍出發的統一獅陳傑憲,昨天首度上到一軍,立即先發擔任游擊手、第1棒。雖然剛上一軍就先發,讓陳傑憲有點意外,本季首戰就擊出2安打、1打點。

陳傑憲春訓期間因為兩位親人相繼過世,造成他身心俱疲,從自辦熱身賽就表現不佳,公辦熱身賽更是出賽3場10打數無安打,3月中教練團決定讓他到二軍調整。

陳傑憲表示,很感謝教練團給他時間,能把自己準備得更好,同時也沉澱心情,親人剛過世時,有很多負面想法,現在已經可以專心在比賽上,一、二軍強度、環境都不同,本來以為剛上一軍會先代打、代守,馬上先發有些意外,要多觀察投手球路和主審好球帶。

獅隊日前公布調薪結果,陳傑憲加薪200%,月薪從10萬元加到30萬元。陳傑憲表示,他的合約之前就簽好了,春訓時也因此有點心急,因為球團給他這麼高的肯定,他想用好表現來回應,不過,經過一連串的不順利之後,已經可以平常心看待,雖然今年比別人慢起步,還有100多場比賽,他會努力打出符合身價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