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西蒙斯拔活塞 東部8強出爐

2018/04/06 06:00
西蒙斯(右)展現全方位攻擊力。(美聯社)西蒙斯(右)展現全方位攻擊力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才被傳奇球星「J博士」厄文盛讚「一生一見」,菜鳥後衛西蒙斯沒有漏氣,指東殺西繳出16分、6籃板、7助攻,加上射手瑞迪克轟進25分,七六人客場115:108堵死活塞,締造隊史第4長12連勝,也讓昨日無戰事的公鹿跟著晉級,NBA2017-18球季東部季後賽8強提前出爐,但排名仍未底定。

七六人雖少了當家中鋒恩比德,在身手全方位的西蒙斯帶領下,例行賽尾段照樣連戰皆捷,早已取得暌違5年季後賽門票,戰績甚至追平老三騎士,讓這位2016年選秀狀元躍居「年度最佳新人」大熱門。

西岸7搶5、持續割喉戰

未滿22歲的西蒙斯沒有初生之犢的輕狂,反而謙遜說:「因為隊友協助,我才能站上這舞台,是他們讓我在場上工作變得更加簡單。」

西岸方面,後衛摩爾猛砍7記三分彈、繳出全場最高30分,A.戴維斯也有28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演出」,鵜鶘在家中以123:95痛宰灰熊,不但中止4連敗,戰績也趕上第7的灰狼。相較於東部戰況明朗,西部現僅火箭、勇士、拓荒者3隊確定晉級季後賽,其餘爵士、馬刺、雷霆、灰狼、鵜鶘、金塊、快艇等群雄,仍得上演「7搶5」割喉惡戰,競爭持續白熱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