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「升」面孔預測 林子偉搶首席

2018/04/07 06:00

紅襪3A開季前舉行媒體日,林子偉(右)是受訪焦點之一。
(取自紅襪3A官方推特)

小聯盟開工日 3台將登板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昨開季,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將陸續上陣,曾仁和與胡智為各扛小熊3A、光芒3A開幕戰先發,可惜雙雙吞敗;今早換紅襪3A林子偉、印地安人3A張育成開賽,張育成先發守游擊,林子偉也獲美媒看好,可望成為紅襪3A本季最快升大聯盟的野手。

小聯盟新球季從道奇作客小熊3A雙重賽展開,曾仁和與道奇頭號新秀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在首戰同場較勁,曾仁和更投出小聯盟今年第1球,5局挨7安、失2分,另投7K、1保送,但打線不幫忙,小熊以1:2落敗;畢爾勒4局失1分、無關勝敗。

雙重賽第2場換道奇3A李振昌登板,中繼1局完成3上3下,0安打、0失分,還連飆2K,不過小熊3A以3:2扳回一城。

胡智為對白襪3A打頭陣,投4局送6K,卻也挨8安、失3分,用84球有54球是好球,最終光芒3A以2:6飲恨。胡智為重回先發,隨時可能重返大聯盟補強輪值,他和曾仁和都被美媒看好,是兩隊最有希望再現「升」機的潛力好手。

紅襪3A林來瘋 美媒高評價

野手部分,SB Nation點名林子偉是紅襪3A先發陣容的亮點,預測他會是今年陣中最快往上升的野手,借重他優異的防守能力,球隊也希望他在3A多磨練外野守備。

張育成首度從3A出發,除了熟悉的游擊,還得繼續兼顧三壘,爭取更多機會,但因內野出現傷兵,他今天對海盜3A開幕戰先發守游擊,為3A新挑戰拉開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