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首度空污延賽 「王女婿」開眼界

2018/04/07 06:00

王維中(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成為挑戰韓職的台灣第1人後,25歲王維中有了很多初體驗,昨更見證韓職史上首次因空污嚴重延賽。

在NC恐龍繳出連3場好投之後,王維中受到的關注越來越多,不但媒體封他「台灣特急」,球團還以「王女婿」來稱呼他,就像丈人看女婿一般越看越滿意。儘管前天力投8局只失1分無關勝敗,王維中目前2勝0敗、防禦率1.71都超優質,3場直球均速147.3公里,也是目前KBO最速左投。

最速左投王維中 韓媒起戒心

只是王維中這麼強,韓媒開始擔心他會在8月亞運時成為南韓隊的敵人。韓媒「my daily」昨就以「NC的王維中成為南韓在亞運奪金的絆腳石」為題,指他是南韓在爭奪本屆亞運金牌的最大變數。

不過王維中目前仍將心力放在韓職賽場,之前表示尚未決定是否接受亞運台灣隊徵召,到時還要再看手的狀況。只是王維中昨隨隊出征首爾蠶室球場迎戰斗山熊,卻首次碰到因空氣太髒而延賽,總教練金卿文看到灰濛濛一片,也不禁說:「空氣實在太糟了。」

「朝鮮體育報」報導,蠶室球場的空污濃度達到377微克/立方公尺,其他包括在水原的KT巫師VS.韓火鷹,以及仁川文鶴球場的三星獅對戰SK飛龍都宣告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