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柯瑞掛病號 「傷」害季後賽星度

2018/04/07 06:00

勇士柯瑞拉傷左膝韌帶,季後賽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厄文因左膝舊傷細菌感染,本季報銷,塞爾提克拚冠出現變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將於台灣時間15日開打,昨傳出塞爾提克主將厄文因左膝二度動刀,整季報銷。不只厄文,勇士球星柯瑞、馬刺主將雷納德也歸期未定,聯盟季後賽星度拉起警報。

厄文報銷 綠衫軍拚冠利空

厄文2015年左膝微創手術植入鋼釘,今年3月底預計取出鋼釘,卻不慎細菌感染,手術中途喊卡。昨球團宣布,厄文週日將再度進手術房,也確定缺席本季所有賽事。

厄文因手術一度缺席18場賽事,好在年輕球員跳出來,戰績為12勝6負,勝率不差。ESPN球評佩爾頓分析,綠衫軍闖進次輪問題不大,但若要重返東部冠軍戰變數不少,須找到頂替厄文人選,填補得分缺口。

衛冕軍勇士也很頭疼,柯瑞3月下旬左膝韌帶二級拉傷,預計休兵3週,拚季後賽歸隊。ESPN傷兵報告顯示,柯瑞傷勢嚴重指數為高度,若順利歸隊,韌帶傷勢將影響三分線命中率。

雷納德、恩比德歸期未定

雷納德右大腿前側受傷,傳出3月有機會歸隊,但沒有時間表,馬刺本季差點因傷兵跌出西部前八。ESPN球評羅威認為,缺少重量級球員,馬刺仍維持他們的球風,但整體戰力難以拉到更高層級。

東部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助隊挺進季後賽,但上週左眼眶骨折動刀,能否順利於首輪亮相,仍是問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