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30》今又與能仁爭冠 松山:9成會輸

2018/04/07 06:00

林正(右)昨繳出32分、29籃板,助松山逆轉大濠。左為木林優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HBL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昨進行男子組4強戰,松山高中在中鋒林正32分、29籃板超猛數據帶領下,於延長賽以85:82擊敗福岡大學附屬大濠高校,今日下午4點將與能仁家商爭冠,再度上演HBL決賽戲碼。

松山在預賽以1分之差不敵大濠高校,昨上演逆轉秀,報了一箭之仇。由於松山其餘主力林勵、馬建豪等人都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U16賽事,204公分高三學長林正扛起重任,賽後他直呼「真的很累」,並表示比賽中間一度太過放鬆,落後多達13分,能贏下來真的很不容易。

松山在預賽時以28分慘敗給能仁,今再度碰頭,主帥黃萬隆打趣地說:「現在的狀況,和他們打10次,我們會輸9次吧!」他稱讚能仁的後衛群陣容華麗,是相當難纏的對手,但也鼓勵球員拿出拚勁,和他們一決高下。

能仁家商昨以86:59大勝沖繩豐見城高校,旅美好手林庭謙拿下全隊最高18分,高二後衛王翊帆16分。

難得和國外球隊交流,能仁主帥林正明表示,日本球員態度良好,不管是攻守轉換、籃板鞏固都相當積極,希望子弟兵能有所收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