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維斯盃保級賽 今雙打拚橫掃

2018/04/08 06:00

莊吉生打退伊朗對手,贏得台維斯盃升降賽第1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宗樺拿下第2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升降賽台灣對伊朗之役,昨在台北網球中心開打,雖然比賽因雨延遲1.5小時登場,但並沒有澆熄球迷熱情,也沒有影響地主士氣,前兩點單打莊吉生、楊宗樺都直落二力退對手;取得聽牌的台灣隊,今天第3點將派出雙打謝政鵬/彭賢尹,目標直落三橫掃對手,力拚保級。

伊朗僅一位選手有世界排名,實力與台灣有落差,面對沒有排名的馬當奇,世界排名157的莊吉生勢如破竹,以兩個6:3拿下。

莊吉生表示,比賽下雨並不好打,自己算打得不錯,看到球迷冒雨等待,真的很感謝他們進場加油。

世界排名250的楊宗樺碰上排名1394的哈拉丹,首盤意外落後,隨後穩住陣腳,以6:4、6:3獲勝。他表示,開賽自己太想贏,變得很急躁,後來用發球挽回局面。

二級升降賽輸家將落入第三級,比賽採5點3勝制,台灣已取得聽牌,總教練江勁彥表示,下一點雙打要好好把握,希望趕快結束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