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蒙斯大三元退騎士 擦亮狀元名號

2018/04/08 06:00

西蒙斯飆本季第12次大三元,助七六人拿下13連勝。(法新社)

七六人13連勝 排名躍第3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西蒙斯昨與「大帝」詹姆斯交鋒,互飆大三元,西蒙斯繳出27分、15籃板與13助攻,率隊以132:130力退騎士,笑納13連勝,排名升到東部第三,騎士暫居第四。

西蒙斯2016年選秀會以狀元加盟七六人,但開季前隊內對抗賽傷及右腳腳趾,骨折傷勢癒合不如預期,讓他整季報銷,本季是他第一個完整球季,他努力耕耘填補上一季的空白。

七六人教練布朗陪伴子弟兵度過復健期,也找到激勵西蒙斯的方式。他說:「教練常在全隊面前提到我爸,稱讚他怪物式侵略性打法,用此來鼓勵我向上。」西蒙斯父親位置是中鋒,曾效力澳洲職籃,奪過該聯盟冠軍與明星球員頭銜。

西蒙斯昨締造本季第12次大三元,儘管詹姆斯也回敬44分、11籃板與11助攻,詹姆斯表示,西蒙斯就像個好學的學生,想變得更好。

七六人這波13連勝讓費城媒體驚豔,甚至提出來與1983年奪冠陣容比較,期待成為摘冠黑馬。

暴龍奪東部第1 隊史首次

東部強權暴龍沒讓七六人搶走太多版面,昨以92:73輕取溜馬,確定以東部第一種子晉級季後賽,寫下隊史第一次,目前戰績57勝22負也是隊史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