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承飛生日滿貫彈 許願「連霸」

2018/04/09 06:00
林承飛在21歲生日當天,敲出滿貫彈與5分打點為自己慶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林承飛在21歲生日當天,敲出滿貫彈與5分打點為自己慶生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謙稱MVP應該是林樺慶

林承飛生日當天獲單場MVP,賽後被隊友潑水慶祝。
(記者陳志曲攝)林承飛生日當天獲單場MVP,賽後被隊友潑水慶祝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昨天在球場上過21歲生日,用滿貫彈與5分打點為自己慶生,順便完成生涯200安,獲選單場MVP,賽後還和LamiGirls跳起抖肩舞,他表示,從沒這樣過生日,這場MVP應該是林樺慶。

林承飛2局下獲保送,在生日快樂歌曲中跑上一壘,4局下敲二壘安打送回第4分,5局下加碼轟出滿貫彈,單場貢獻5分打點,他表示,5局下沒有特別想法,只想把球打得扎實,「我從沒在生日當天轟過滿貫彈,這是個很棒的生日,最開心的是球隊贏球」。

被宣布是單場MVP,林承飛覺得很意外,他認為,猿隊這場得分很多,他打的分數在中後段,富邦今年打線很強,林樺慶卻壓制得很好,才是贏球的最大功臣。林承飛已敲生涯第2支、也是中職首位在生日擊出滿貫全壘打的球員。

被叫老將 苦笑:才21歲

林承飛打職棒才第4年,今年月薪16萬,因為談吐、想法都比同年齡球員成熟,被球迷戲稱為「老將」,讓他苦笑說「我才21歲,還是年輕人!」由於今年身體狀況不錯,他的願望是保持健康、不要受傷,幫助球隊完成連霸。

林承飛2015年加盟猿隊,隔年第1個完整球季就拿下最佳九人游擊手,他認為,第1年沒有太大壓力,上場就順順去打,沒有太多想法,經過去年的低潮,希望找回新人年最單純的感覺,打自己最喜歡的棒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