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富」仇者聯盟Part2 週五上映

2018/04/10 06:00
前中信兄弟球員蔣智賢(中)等人,本週將是轉隊後首次回前東家主場踢館。(資料照)前中信兄弟球員蔣智賢(中)等人,本週將是轉隊後首次回前東家主場踢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上週在新莊盛大首映的中職本季大戲「富仇者聯盟」,週五(13日)起將在洲際推出第2集,因是前中信兄弟球員首次回前東家主場踢館,加上富邦可能安排伍鐸、陳鴻文各扛1場先發,未演先轟動。

「富仇者聯盟」第1集上週在新莊首映2天,富邦靠陳鴻文7局無失分、蔣智賢5分打點含再見安打連拿2勝,適逢連假這2場票房都破萬,4日更以1萬2150人締造富邦認養新莊後首次滿場,讓富邦面子、裡子雙贏。

陳鴻文可望週日再戰兄弟

按富邦先發輪值推算,伍鐸可望在週五率先上陣,是他轉隊後首次對前東家;週六從二軍拉黃亦志上一軍頂1場先發的機率較高;週日剛好輪到陳鴻文再戰兄弟,讓這次3連戰有2場是看轉隊投手如何對付前東家。

兄弟本週只有4場比賽,今天派萊福力對桃猿,因為要到週五才對富邦,又是兄弟本季首次週二有比賽,先發輪值只需用到3位洋投即可,週五、六分別交給賽格威、艾迪頓,週日由萊福力再上,兄弟3洋投本季都扛1次「投1休4」。

中職本季截至上週打完23場,僅3月25日台南首戰是在中部以南,平均每場7521人比去年場均5492人成長37%,上週5天清明連假共9場比賽更衝出場均近8000人(7951人)的佳績,本週除今天在桃園,另8場都在中、南部,票房成績將是一大觀察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