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飆分無緣開胡 胡凱翔成悲情英雄

2018/04/11 06:00

胡凱翔扛下裕隆得分重擔,昨挹注22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中生代砍將胡凱翔上季一度打到沒信心,本季重新調整心態,例行賽成為第3得分點,如今呂政儒、周士淵都有傷在身,他連兩戰挺身而出,儼然成為新一哥,卻也淪為悲情英雄。

扛隊上得分重擔 連2戰挹注22分

26歲胡凱翔在第11季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裕隆相中,第13季破繭而出,例行賽場均10.6分,寫下生涯新高。不過,上季因上場時間下滑,又為了珍惜上陣機會,反而失去原本豪放的進攻模式,場均得分跌至7.8分。

胡凱翔明白本季在球隊定位,當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、周士淵表現不佳,他便開始打游擊戰,想辦法替球隊搶下分數。他本季例行賽場均得分回到顛峰10.6分,僅次於奈維爾的12.3分、呂政儒的16.6分。

周士淵因左膝傷勢掛免戰牌,呂政儒帶傷上陣,連3戰難以重現本季例行賽MVP身手。胡凱翔把握住機會,連兩戰都拿到22分,昨還傳出生涯新高7助攻,卻無法率隊開胡,他表示,「代表我做的還不夠多,只能繼續努力。」

胡凱翔承認自己似乎有些悲情,他強調,「球賽就像跑步一樣,要在最後一圈贏才算贏,我們沒有放棄,還是會盡力去搶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