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「韓職大物」 王維中今搶第3勝

2018/04/11 06:00
王維中今晚5點半將在NC恐龍主場登板,對決KT巫師的18歲「韓職大物」姜白虎。(資料照)王維中今晚5點半將在NC恐龍主場登板,對決KT巫師的18歲「韓職大物」姜白虎。(資料照)

林佳龍將到場開球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王虎對決」!25歲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晚5點半將在NC恐龍主場登板,要和效力KT巫師的18歲「韓職大物」姜白虎對決,成為比賽一大看點;台中市長林佳龍則為和昌原市締結姊妹市到場,並擔任開球嘉賓。

NC恐龍最近牛棚不穩,昨對KT巫師首局就得3分,但8、9局被逆轉,終場以4:5輸球。NC恐龍原本領先KT巫師一場勝差,昨役後兩隊以8勝6敗並列第3,今交給王維中先發,希望再取得領先優勢。

王維中目前3場先發2勝0敗、防禦率1.71,5日對三星獅繳出8局僅失1分的優質內容卻無關勝敗,連總教練金卿文都說打者欠了王維中很多「債」該還。只是王維中今晚面對巫師是場硬仗,除了要面對在春訓熱身賽對他開轟的前大聯盟打者黃載均,還要和目前4轟的超級新秀姜白虎硬碰硬。

姜白虎昨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,雖未開轟,但4打數2安打,累計打擊率3成33。王維中本季已投21局被敲19支安打,尚未挨轟。

「王」牌好表現 促成台中、昌原締姊妹市

開季以來繳出和姓氏一樣的「王」牌表現,王維中也讓昌原市更重視台灣市場,今在賽前昌原市長安商守就將和來訪的林佳龍共同簽署合約。台中市是也是王維中母校台灣體大的所在城市,韓聯社就報導,台中等於是他的第二個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