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教頭:林子偉守備「A+」級

2018/04/12 06:00

林子偉昨在7局上策動雙殺,守備能力頗受總教練信賴。(美聯社)

「基襪大戰」策動雙殺

林子偉(左)今天能否與田中將大上演「亞洲對決」是一大焦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、洋基昨上演本季首次「基襪大戰」,台灣好手林子偉也迎來本季初登場,7局上替補守游擊,表現中規中矩,不過本季首打席吞下三振,首安還要再等等。紅襪終場14:1痛擊洋基,面子裡子雙贏。

洋基坎利、史瑞夫兩位後援投手,6局下合計送出5次四死球,紅襪貝茲則擊出滿貫砲,單局灌進9分,提前為比賽定調。林子偉7局上接替努涅茲上場鎮守游擊,原游擊手霍特改守二壘,該半局林子偉和霍特合作策動1次雙殺,林子偉8局下則遭後援投手賽薩三振。

妻女到場加油

首打席吞K

「基襪大戰」一向劍拔弩張,雙方本季首戰,林子偉就成為本季首位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。去年林子偉從2A跳升大聯盟,當時妻子因待產返台,無緣見證他生涯首安,昨妻子、女兒都到場加油。

賽前紅襪總教練柯拉說,柏格茲受傷後,游擊防區交給霍特、林子偉和努涅茲輪流守,他感到放心,特別是林子偉的守備有「A+」水準,「我說過,林子偉能成為冠軍球隊的游擊手,比賽後段他能守游擊、二壘或三壘,甚至外野,對球隊幫助很大。」

不過,柯拉也說,林子偉若能加強打擊會更好,「春訓時他的打擊是有內容的,但攻擊上還有很多需要了解。不過,守備上他真的很好,比預期的還好。」

今有機會對決田中將大

紅襪今天推出左投普萊斯續戰,洋基則由日籍王牌田中將大掛帥。林子偉去年面對田中將大6打數,雖然擊出過1支安打,但被三振4次,對戰打擊率1成67,今天能否和田中上演「亞洲對決」,並扭轉對戰頹勢,則是一大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