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週日大谷秀」 搶3連勝

2018/04/12 06:00

大谷翔平(中)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凌晨2點先發出戰皇家,挑戰開季3連勝。(法新社)

今扛先發DH 首度對左投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「週日翔平秀」第3發!23歲天使投手大谷翔平將於下週一凌晨2點作客皇家,對上去年升大聯盟的左投史高格倫(Eric Skoglund),這是他首度出戰運動家以外的球隊,挑戰個人開季3連勝;今早則扛先發DH,首度對左投試刀。

下戰先發對決皇家史高格倫

天使現階段讓大谷每次投球之間休足6天,從處女秀起,連3場皆於當地時間週日登板,首戰6局失3分,第2場演出更驚豔的7局12K無失分、只挨1安,都以優質先發奪勝,防禦率僅2.08。雖然大谷春訓以來就有手指起水泡的問題,與投指叉球有關,所幸並無大礙。

天使昨以11:1痛擊遊騎兵,贏得3連勝,大谷首次以代打上陣,第9局對決大他21歲的右投柯隆,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1打數0安打,無緣締造連4場開轟,但打擊率仍高達3成68。

天使與遊騎兵3連戰今早最終場,由剛被拉上大聯盟的頂級新秀巴瑞亞初登板,迎戰遊騎兵左投摩爾,也是左打的大谷首度強碰左投。

大谷在日職對左投打擊率3成90,優於對右投的2成79,今有機會證明自己無論與左、右投交手,都有同樣出色的打擊實力;天使教頭索西亞也強調,並未刻意讓他避開左投,昨役代打則是希望他為今天暖身,週五、六也都會上場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