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變化球被破解 王維中吞首敗

2018/04/12 06:00
王維中先發5局失5分吞下韓職首敗。(取自NC恐龍官網)王維中先發5局失5分吞下韓職首敗。(取自NC恐龍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、張菁雅/綜合報導〕韓職KT巫師昨火力全開,全場狂敲21支安打,以12:4大勝NC恐龍,王維中先發5局失5分吞首敗,防禦率升至2.42,NC苦嘗5連敗。

王維中(右二)與台中市長林佳龍(左二)、台中花博吉祥物合影。(台中市政府提供)王維中(右二)與台中市長林佳龍(左二)、台中花博吉祥物合影。(台中市政府提供)

隊友守備拖累又挨首轟

NC守備3局上出現3次失誤,王維中掉2分皆為非責失,4局上遭李海昌轟陽春砲,也是他旅韓所挨首轟,5局上又被李海昌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王維中5局投球用117球為韓職生涯新高,最快球速150公里,直球均速147.7公里,被敲10安,另有2K、3保送,有3分責失。

KT大物新秀姜白虎與王維中對決3次,敲1支內野安打,獲1保送,另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,6局上姜白虎從裵宰煥手中轟出陽春砲,本季個人第5轟出爐;李海昌單場敲4安,灌進4分打點,讓王維中嚐盡苦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一場王維中投了45顆滑球和卡特球,這類變化球被打擊率高達4成44,是他這4場先發最差數據,顯見對方打者有在鎖定滑球和卡特球攻擊。

KT先發洋投尼柏特投5局失4分拿下本季首勝,生涯第95勝入袋,今年可望達成百勝里程碑,韓職史上還未曾有百勝洋投。

林佳龍開球 2人開心合影

NC大本營昌原市昨在馬山球場與台中市締結友好城市,此役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賽前他與王維中開心合影,可惜未能帶來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