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今晚拐氣 有請養父鐵、卡斯帝

2018/04/13 06:00

養父鐵(資料照)

黃亦志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、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上週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,首度對戰中信兄弟,兩戰全勝,陳鴻文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林煜清都有亮眼表現,「富」仇者聯盟成功「復」仇,今天起兩隊三連戰,主客易位,由兄弟在洲際主場迎戰悍將,其中週六場次預售票賣出4000張。

兩隊今晚首戰交手,兄弟將邀請昔日黃衫軍經典洋投卡斯帝和養父鐵開球,兩人都曾幫兄弟象拿過總冠軍。

富邦悍將連3週更換第5號先發投手,黃亦志本季一軍初登板,目標至少投完6局。中信兄弟賽格威已先發3場吞2敗,一勝難求,今將尋求本季首勝。

富邦前兩週分別由陳仕朋和蔡明晉擔任第5號先發,陳仕朋投2.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,蔡明晉也只投2.1局,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,賽後都下放二軍調整。

黃亦志表示,春訓時投球的身體律動不是很順暢,因此開季先在二軍調整,目前狀況還不錯,之前在二軍先發2場,各投5局共被擊出16支安打失11分、9分責失,投出8次四死球。他表示,整體的投球感覺其實不差,尤其前4局都能控制場面,但是第5局碰到危機時投得太急,變化球的放球點跑掉,這也是今天要注意的地方。

而前天被強襲球擊中左腳脛骨的富邦左投賴鴻誠,昨在牛棚試投10球,確認小腿狀況沒有大礙,將繼續留在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