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都會跌破眼鏡 搶到10勝頭香

2018/04/13 06:00
大都會卡布雷拉8局上滑進本壘得分。(今日美國)大都會卡布雷拉8局上滑進本壘得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開季前,恐怕沒多少球迷猜到,本季最先搶下10勝的球隊並非補進多位砲手的洋基,而是同城的國聯球隊大都會。大都會證明,只要不受傷兵拖累,他們也能成為強權,昨4:1擊敗馬林魚後,拿下8連勝,戰績聯盟最佳。

休賽季期間大都會換帥,由前印地安人投手教練卡拉威(前統一獅隊洋投米奇)擔任,開季前不少專家預測大都會投手群能有進步表現,但開季至今僅吞1敗,連卡拉威自己都始料未及。卡拉威說:「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說,這些球員就只是打著棒球,他們打得很好。」

卡拉威認為,球員都展現不放棄的精神,或許是開季戰績佳的原因。從昨役比賽內容,或許可略知一二,大都會首局就落後1分,面對生涯初先發的年輕左投賈西亞,前6局竟無安打,直到馬林魚因賈西亞用球數已滿退場後,才靠A.岡薩雷茲適時安打搶下超前分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,曾因生涯重大傷勢中斷兩年投球,昨是他今年初登板,繳出7局、7次三振且僅失1分表現。

大都會游擊手羅沙里歐則歸功球隊求勝氛圍,「今年球季我們擁有不一樣的自信、不同的能量,大家都期待好事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