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替補秀美技 美媒預告「林來瘋」再起

2018/04/14 06:00

紅襪隊林子偉(左)演出美技,隊友霍特送上鼓勵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前天的亂鬥激情過後,紅襪昨以6:3擊敗洋基,在本季首次的「基襪大戰」以2勝1敗占上風,林子偉也在比賽後段露一手守備美技;在今早7點紅襪和金鶯之戰,隨隊記者則已預告「林來瘋」再起,可望本季首度先發上陣。

今對金鶯可望先發

24歲的林子偉在10日升上大聯盟後,11日和昨對洋基都替補上陣,只可惜本季首打席遭三振,昨則在7局唯一的打席靠保送上壘。今起對金鶯4連戰,林子偉有望排進先發打序,masslive.com主跑紅襪記者史密斯昨已在推特預告「林來瘋」。

在擊敗洋基後,紅襪以10勝2敗穩坐美聯東區龍頭,昨役前5局就以6:0奠定勝基。5局下因雨延賽45分鐘復賽後,林子偉在6局替補守游擊,8局上則迎來唯一守備機會,在內野布陣移防到右半邊時,處理洋基打者沃克的彈跳球,他先反身接球再轉身傳往一壘,既穩定又流暢,讓後援投手沃登拍手套致意。

這場基襪系列戰最終戰就少了火藥味,大聯盟昨也公布前天亂鬥的懲處方式,將互相揮拳的紅襪投手凱利及洋基打者奧斯丁各罰禁賽6場和5場,還包括未公布金額的罰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