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砸鍋會傳染 中職守護神暫退駕

2018/04/14 06:00

張耿豪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鴻程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終結者難為!今年中職剛開季,各隊終結者紛落難,前天悍將張耿豪第9局遭獅隊打線狙擊,投0.2局失3分吞敗,還被蘇智傑賞了再見轟,張耿豪淡淡地說,「球的品質沒投出來。」

不只張耿豪,其他3隊終結者陳禹勳、王鏡銘、王鴻程季初都曾砸鍋,4人防禦率都超過7,被打得很慘,其中兄弟王鴻程5日對悍將無法守成,被打成敗投,賽後還自責暴哭。

王鴻程表示,終結者把守最後一道防線,所以壓力會大一點,台灣打者愈來愈強,必須不斷研究並改變投球策略才行,他登板給自己的期許是「不允許打者上壘」,因為壘上堆積跑者就是危機的開始。

張耿豪近3場登板都掉分,本季救援成功次數掛零,不過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暫不考慮換終結者,葉總說,「耿豪技術層面沒什麼太大問題,就是心態上要再調適一下。」

中職終結者成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