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後勁》動人首映 王建民將現身

2018/04/14 06:00
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釋出首波主視覺海報。
(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)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釋出首波主視覺海報。 (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王建民在洋基、國民時期都有自傳書記載心路歷程,而前年在皇家拚回大聯盟的故事,則收藏在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(LATE LIFE: THE CHIEN-MING WANG STORY),5月搶先於美西首映,建仔將現身,近況備受矚目。

《後勁:王建民》開拍初期,正值建仔遭勇士釋出,轉往獨立聯盟等待重返美職,結果隔年就在皇家盼到開季25人名單,回到大聯盟。另外,建仔妻兒、好友郭泓志及洋基總經理凱許曼、前洋基農場總監康諾斯等人,也會在片中露面。

該片預定下半年在台上映,先在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,當地時間5月9日晚上6點半開演,王建民和導演陳惟揚都會出席,並參與映後座談,5月12日再到舊金山CAAMFest影展。

王建民日前受邀擔任洋基小聯盟春訓的短期客座教練,重披40號球衣,當時他對美媒表示還沒打算退休,5月影展將是他元月返美後首度公開亮相,更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