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次輪恐遇天敵騎士 暴龍被看衰

2018/04/14 06:00
暴龍在德羅森(左)帶領下,場均得分111.7分排聯盟第3,不俗火力成為本季一大驚奇。(美聯社檔案照)暴龍在德羅森(左)帶領下,場均得分111.7分排聯盟第3,不俗火力成為本季一大驚奇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七六人戰熱火 可望勝出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明早5點半登場的暴龍,在本季例行賽以59勝23敗,隊史首度登上東部龍頭寶座,但他們在次輪恐碰上「天敵」騎士,導致奪冠行情全失,在各大賭盤的奪冠賠率,普遍都比連3季勇闖總冠軍戰的騎士高。

暴龍本季主體由德羅森、羅利為主,輔以中鋒瓦倫丘納斯、大前鋒伊巴卡,加上替補群場均貢獻41.8分,他們場均得分111.7分排在聯盟第3,僅落後勇士、火箭,不俗火力成為本季一大驚奇。

暴龍首輪遭遇由「雙槍」沃爾、畢爾領軍的巫師,雙方季賽4度過招各取2勝。不過,巫師一哥沃爾4戰都掛起免戰牌,交手紀錄恐是僅供參考。

賭盤普遍看好暴龍能通過巫師考驗,次輪大有機會遇上由「大帝」詹姆斯率領的騎士。暴龍在2015-16賽季的東部決賽及2016-17球季的東部準決賽都碰上騎士,最終都遭淘汰,至今對克城軍更吞跨季季後賽6連敗,怪不得賭盤仍看好騎士繼續在東部獨領風騷。

在例行賽以16連勝畫下句點的七六人,明早8點將在主場迎接暌違已久的季後賽,對上由手上戴有3枚冠軍戒「閃電俠」魏德率領的熱火。賭盤普遍看好費城軍能順利闖關成功,甚至將他們視為奪冠大黑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