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崇信入主籃網 豪喜迎台灣老闆

2018/04/14 06:00
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暨聯合創始人蔡崇信收購布魯克林籃網隊49%股權,正式成為大股東;圖為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。(中央社資料照)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暨聯合創始人蔡崇信收購布魯克林籃網隊49%股權,正式成為大股東;圖為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暨聯合創始人蔡崇信收購布魯克林籃網隊49%股權,正式成為大股東,還有機會3年後躍居史上首位來自台灣的NBA球隊老闆,台裔球星林書豪與有榮焉:「歡迎Joe(蔡崇信英文名Joseph)加入籃網大家庭!」下季豪小子可望揮別傷痛復出,續留籃網也添利多。

53歲的蔡崇信,擁有台灣、加拿大雙重國籍,英雄相惜的他曾公開表示,最喜歡的NBA球員就是林書豪;外界預估,此次收購金額高達11.27億美元(約330億台幣)。

至於林書豪2016年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(約10.5億台幣)合約,儘管本季首戰就因右膝受傷整季報銷,但歷經手術治療及復健,恢復良好,下季也是豪小子最後第3年約,勢必放手一搏爭取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