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15局無失分 小飛刀「富」仇MVP

2018/04/16 06:00

悍將陳鴻文先發6局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,防禦率0.95躍居聯盟第一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陳鴻文再當主角,昨對老東家先發6局無失分,奪勝投和單場MVP,率隊以12:2擊敗中信兄弟,「最佳男配角」高孝儀美技接殺沒收2分砲,丰采不輸陳鴻文,悍將教頭葉君璋就說:「高孝儀接這球非常關鍵,如果形成全壘打,對士氣影響很大。」

悍將高孝儀昨演出六星級的美技守備,沒收王勝偉的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孝儀關鍵美技

沒收王勝偉全壘打

3局下,一出局一壘有人,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眼見形成2分砲,高孝儀飛躍接殺,回傳內野差點完成雙殺,王勝偉說:「打出去就知道有可能會全壘打,可惜逆風,被接到後只擔心會被雙殺。」

「接到球我還不曉得耶!」高孝儀表示,今年春訓外野手有特別練習全壘打牆邊守備接球,很開心實戰用得到,這一場沒敲安打,還好靠守備美技幫助球隊。

兄弟第5局崩盤丟10分

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前4局未被敲安,5局上讓前2棒上壘,高孝儀觸擊短打,蔡齊哲接到球後原本選擇傳三壘製造封殺,結果發生接球失誤,接下來悍將一輪猛攻狂灌10分奠定勝基,單局連得10分,差點追平單局連得11分的聯盟紀錄。

蔡齊哲先發4局失8分吞敗,他表示,前4局有照自己想要的節奏投,可惜第5局自己守備沒能處理好,節奏整個亂掉,影響滿大的。

陳鴻文飆7K 躍防禦率王

陳鴻文前役對兄弟先發7.2局無失分奪勝,此役再戰老東家,投6局被敲4安無失分、飆7K,拿下本季第2勝,連續15局投球無失分為個人紀錄,他表示,看到高孝儀美技守備,自己也很興奮,他相信隊友守備,也感謝捕手林宥穎的配球引導。

本季陳鴻文曾投1休4,也曾投1休10,出賽頻率並不固定,不管隔幾天再先發,陳鴻文說:「有機會投球我就很開心了!」目前陳鴻文防禦率0.95躍居聯盟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