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戰踢鐵板 騎士爆冷慘敗溜馬

2018/04/17 06:00

詹姆斯(前)昨奮力繳出大三元,無奈隊友熄火,首戰慘敗溜馬。(法新社)

大帝繳大三元 其餘4先發僅25分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連續3年殺進冠軍戰的騎士,本季季後賽首戰就踢到大鐵板,詹姆斯奮力繳出24分、10籃板和12助攻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但孤掌難鳴,其餘4位先發加總僅貢獻25分,反觀溜馬團隊命中率達45.6%,後衛歐拉迪波豪取32分,終場98:80攻破騎士主場,也報了上季首輪季後賽遭騎士橫掃的一箭之仇。

詹姆斯首度嘗到季後賽第1戰吞敗的滋味,本季之前,詹姆斯生涯季後賽首戰取得12勝0敗,且已取得首輪的21連勝,昨一併劃下句點,對此,詹姆斯回應,「生涯也曾在系列賽陷入1勝3敗後逆轉,這只不過是0勝1敗落後,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盡快做出調整。」

季後賽首戰首吞敗 首輪21連勝止步

此戰送出12次助攻的詹姆斯,生涯季後賽總助攻數突破1500大關,排名史上第3,僅次於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的2346次和史塔克頓1849次,可惜詹姆斯的助攻並未帶動球隊攻勢,尤其是「二當家」洛夫,此戰僅攻下9分,未能分擔得分重任。

溜馬新一哥 歐拉迪波豪取32分

溜馬本季竄起的新一哥歐拉迪波,本季例行賽打出身價,場均23.1分、5.2籃板和4.3助攻皆創下生涯新高,也取代離隊的喬治成為球隊的領袖,季後賽首戰仍維持高檔演出,助隊終結季後賽5連敗,歐拉迪波表示,「我們都堅信能贏球,全隊團結一心、保持專注,攻守都有高水準演出,但這只是第1勝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