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飆44分 扮火箭救世主

2018/04/17 06:00

哈登全場砍下44分,最後5分半鐘內豪取13分,擋住灰狼攻勢。(美聯社)

保羅手感不佳 險成輸球戰犯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聯盟戰績最佳的火箭,首輪季後賽碰上第8種子灰狼意外陷入苦戰,兩軍鏖戰至讀秒階段才分勝負,灰狼一哥巴特勒於終場前1.5秒的追平三分球沒進,火箭104:101驚險拿下系列賽首勝。

本季MVP大熱門哈登,此役上演個人秀,三分球12投7中,砍下44分,還送出7次助攻,尤其決勝節最後5分半鐘內豪取13分,助隊擋住灰狼的反撲,主帥丹東尼表示,全隊命中率不佳,打得很掙扎,是哈登拯救這支球隊。

哈登曾於2015年西部冠軍戰狂飆45分,上季也兩度於季後賽飆破40大關,本季首戰就展現驚人的得分爆發力,讓休士頓球迷看得如癡如醉,末節齊聲呼喊「MVP」,給哈登英雄式的歡呼。

火箭主控保羅手感不佳,全場14投僅5中,還出現6次失誤,尤其終場前8.7秒的傳球失誤,奉送對手追平的契機,而灰狼沒把握,才沒有成為「戰犯」;至於外線失手的巴特勒僅淡淡地回應:「出手力道有點輕,但不影響信心,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出手。」

喬治(右)首度代表雷霆打季後賽,繳出全隊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喬治36分 雷霆擊退爵士

西部另場比賽,喬治也上演飆分秀,首度代表雷霆打季後賽,就送給主場球迷一份大禮,他攻下全場最高36分,魏斯布魯克則挹注29分、13籃板和8助攻,聯手率隊116:108擊退爵士,系列賽拔得頭籌。

米契爾轟27分、10籃板 詹姆斯後第一人

爵士超級新人米契爾昨轟下27分、10籃板,成為詹姆斯之後,首位在生涯季後賽處女秀就能拿到25分、10籃板的菜鳥,同時也是隊史繼傳奇球星「郵差」馬龍後,首位第1場季後賽就拿下「雙十」的新人,可惜最終未能率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